您目前所在位置: 力統電訊 > 產品專區 > 電話交換機系統 > TransTel 電話交換機系列 > TDS1648 數位網路電話交換機
 
 
 
   ☉產品專區
 
   ☉電話總機交換機系統
      ☉Panasonic 系列
      ☉TOSHIBA 系列
      ☉Uniphone 系列
      ☉TONNET 系列
      ☉TransTel 系列
      ☉TECOM 系列
      ☉Avaya 系列
      ☉NEC 系列
      ☉FCI 系列
      ☉其它相關週邊
 
   ☉語音信箱/數位放音器
 
   ☉DECT數位無線系統
 
   ☉視訊會議電話系統
 
   ☉數位錄音計費系統
 
   ☉CTI/CRM客服系統
 
   ☉網路電話閘道器
 
   ☉數位監視系統
 
   ☉彩色攝影機組
 
   ☉門禁管制系統
 
   ☉多功事務機器
 
   ☉電腦網路工程
 
   ☉擴音廣播系統
 
   ☉速博節費專區
 
 
 
 
TransTel TDS1648 數位網路電話交換機

本土化的功能設計
• 話機造型流暢符合新朝流

• 通訊週邊產品的整合設計
• 符合人性化設計的科技產品

符合輕巧及經濟效益的設計
• 考慮安全性及隱私權功能設計
產品容量需求涵蓋面最廣的商品
• 延伸功能最佳的現代化設計產品
辦公室及家用需求的數位化系統
符合通信產品網路及數位化的趨勢
 
外線來話號碼顯示
(1):搭配TransTel[外線來話號碼顯示器](TD-CID)(搭配電信局開放機能)。
(2):搭配TransTel[ISDN卡](TD-BRI3).即時顯示來電之外線電話號碼,你可以先行過濾,只接想接聽的來電,免受其他電話的干擾。
 
類比式來電顯示單機介面
只要將來電顯示型單機接於單機介面,即能享受內/外線號碼顯示,完全解決單機介面無法得知來電者的困擾。
 
停電外線移轉
TransTel系統交換機,只要配合原有之類比單機介面,系統在停電狀況下,會自動將每一路之外線,跳接轉移至類比單機卡上,便利且能免除您的煩惱。
 
無任何電池,仍能保有資料及商機
(1):資料儲存方式,採用FIASH 記憶體設計。
(2):採用免電池之時鐘IC設計。
(3):採用停電自動轉換單機之設計。
 
客服中心(CALL CENTER)或客戶關係處理(CRM)
(1):使用TransTel之CTI軟體,即可讓您的個人電腦成為一台萬用型電腦電話機。(自動來電螢幕顯示、收送短訊、電話費用控制、通話流量控制等功能)
(2):搭配TD-VM4(語音卡)使客戶來電先經互助式語音查詢,讓客服人員工作效率大幅提高,同時提供優質的服務。
(3):搭配來電顯示卡,結合後端資料庫做專業整合,使客服人員能依來電資料即時做出最佳的服務,同時可提昇客戶關係管理能力。
 
自動辨識的數位中繼卡
系統的數位中繼卡為第一套經電信總局檢舉合格,將數位中繼卡之ISDN PRI/E1/T1 設計在同一片卡上,且具有自動辨識功能。
 
外線介面多樣化
整套系統在外線介面支援一般局線 / ISDN BRI / ISDN PRI / T1 / E1 / VOIP 充份滿足來電之電信環境。
 
遠端遙控服務
(1):TDS有2種遠端遙控方式, 一種是系統對系統, 另一種為電腦對系統。  
(2):透過LAN介面及RS232介面可直接做系統程式更新或設定。
(3):可利用網際網路及MODEM做遠端遙控服務,替客戶修改程式及了解狀況。
 
輕巧穩定簡便
採用自己設計之ASIC設計及模組化電源等,大大節省了系統的體積與重量。
 
話中設定
當使用者請安裝者設定系統資料時,安裝者可直接請使用者操作其使用 中的電話,依安裝者的指示設定系統資料,電話結束時亦告完成。
 
特殊分機短路保護設計
全電子式短路保護器,分機施工短路時,系統自動切斷該分機電源,直到短路現象解除,即立刻自動恢復供電。
 
人性化來鈴(漸進式來鈴)
分機振鈴聲音可由小聲漸漸變大聲,能符合特殊環境的需求
 
8段數位式音量及振鈴頻率調整
以最先進的科技,用話機按鍵來直接調整話機之 A.受話音量 B.振鈴聲大小聲 C.免持聽筒喇叭的音量。另外也用話機按鍵來直接調整話機不同之振鈴頻率以區別不同之使用者;並可由系統設定,不同外線振鈴擁有不同之振鈴頻率。
 
智慧型單鍵操作
變化多端的功能自由設定鍵,可將經常使用的功能設定成單鍵來操作。
 
記帳密碼(含密碼等級)
本系統可提供多組密碼給不同主管使用,話機平常長控限制只能撥市內電話,如業務需要可利用此密碼撥長途電話(密碼可配合外線等級之設定),如配合SMDR可印出使用之密碼組號及所撥之電話號碼與時間。
 
分機號碼2~8碼混合編碼
本系統可自行設定分機2~8碼混合使用,如董事長168,經理6888,值機員28 。
 
 現代化飯店管理系統
(1): 透過ACP刷卡系統與CT-STAR軟體的密切配合,讓您的櫃台人員透過電腦螢幕即時掌握客房進/退房狀況及客房清掃情況
(2): 使用鼎翰旅館版計費系統,讓櫃台人員輕鬆做好客房登記、電話使用權限開放、結帳費用、統計列印。
 
◎系統規格◎
機型 TDS-1648
埠數 64
機櫃數量 1
內線最大容量 48
外線最大容量 32
外線插糟數量 4
一般局線 32
ISDN局線BRI介面 6
ISDN中繼線PRI介面 1
中繼線T1/E1 1
網路語音閘道卡插糟 4
單機設備介面 48
外部音樂介面 1
4路自動總機/語音信箱 2
多功能介面卡 1
DSS值機台 2

 
         
   

產品設計及規格如有變更,均依原廠出廠設定與實品為主

 
 
 

力統電訊  |  產品專區  |  最新消息  |  客戶服務  |  促銷商品  |  下載專區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地圖  |  客服信箱  |  回首頁   

 
力統電訊實業   版權所有 © 2016 LITTON.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本站,建議採用 IE 8.0 以上瀏覽器並開啟相容性檢視,最佳解析度 1024×768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