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力統電訊 > 產品專區 > 電話交換機系統 > NEC 電話交換機系列 > NEC ASPILA TOPAZ 商用通訊總機系統
 
 
 
   ☉產品專區
 
   ☉電話總機交換機系統
      ☉Panasonic 系列
      ☉TOSHIBA 系列
      ☉Uniphone 系列
      ☉TONNET 系列
      ☉TransTel 系列
      ☉TECOM 系列
      ☉Avaya 系列
      ☉NEC 系列
      ☉FCI 系列
      ☉其它相關週邊
 
   ☉語音信箱/數位放音器
 
   ☉DECT數位無線系統
 
   ☉視訊會議電話系統
 
   ☉數位錄音計費系統
 
   ☉CTI/CRM客服系統
 
   ☉網路電話閘道器
 
   ☉數位監視系統
 
   ☉彩色攝影機組
 
   ☉門禁管制系統
 
   ☉多功事務機器
 
   ☉電腦網路工程
 
   ☉擴音廣播系統
 
   ☉速博節費專區
 
 
 
 
NEC ASPILA TOPAZ 商用通訊總機系統

可擴展性
全融合埠
用戶介面
八方會議
外部來電轉移
自動路由選擇
• 語音答覆系統
• 來電顯示檢測和傳輸

 
 
完美的聰明解決方案,操作簡便,經濟實用
來自於NEC公司最新的多功能全數位電話,走在數位時代尖端的Aspila Topaz是一項聰明的投資選擇。能夠跟隨您業務增長的它,在長其業務開展過程上具有節省成本的特點,協助您獲得投資上的節省。

Aspila Topaz最新數位電話系統,準備您未來業務的發展。產品的精心設計讓您從小型業務開始逐步增長,從3條外線/8個分機擴展到27條外線/72個分機。適合任何單機或NEC電話機連接的融合埠,來電顯示檢測,語音導引,內建DISA功能,及最重要是具備NEC的良好品質信譽。

具備靈活性、擴展性,和強大的功能。仔細觀察後,您會發覺Aspila Topaz是一項聰明的投資選擇。能夠跟隨您業務增長,在長期業務開展過程上具有節省成本的特點,協助您獲得投資上的節省。
 
可擴展性
具有標準3條外線和8個分機配置,從目前所需或現有的作為開始,隨著公司的發展逐漸增加到最大27條外線程72個分機。
 
全融合埠
無須擔心終端接口的類型,其多元化混合端口讓您能夠進行任何普通類比電話、數位電話、數據機、傳真機、答錄機和更多其他產品的組合,它的靈活性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
 
用戶介面
Aspila Topaz的設計讓安裝,升級和維護變得更容易,節省了寶貴的業務時間。
 
來電顯示檢測和傳輸(內建)
來電顯示功能顯示來電號碼/或名字,因此能在接聽之前知道來電者身份,同時還能瀏覽最多16條未接來電信息。
★支援普通電話的來電顯示(內建)
 
最經濟/自動線路選擇
如果您有超過一個以上的電話系統,Aspila Topaz將會根據您的意願從中自動選擇最便宜的通話費用等級。
 
語音答覆系統(VRS)/語音信箱
語音答覆系統(VRS)能讓您錄製最多48條訊息,包括自動話務導覽訊息和一般訊息,並迅速準確處理來電,其個性化的設計讓來電處理系統可以應用自己的語言。
 
電話會議
支援八方電話會議,可任意組合內外線。
 
外部來電轉移
如果您不在座位上,來電將被轉接到您的手機上。此轉移功能可以簡單地直接在專用電話上設定,無需通過主機設定。
 
◎系統規格◎
項目 主KSU  主KSU+1擴展KSU 主KSU+2擴展KSU
模擬外線 9 18 27
專用電話機 24 48 72
普通電話機 24 48 72
DSS控制台 3 6 9
虛擬分機 50 50 50
歐洲 ISDN 8(16CH) 16(32CH) 24(48CH)
DLS控制台 24 48 72
門鈴 2 4 6
外部群呼輸出 2 4 6
外部MOH輸入 2 2 2
BGM輸入 2 2 2
停電轉移 3 6 9
924M/924ME機櫃尺寸/重量 360mm(寬)x90mm(厚)x275(高) / 2.8kg 滿載
OPBOX尺寸/重量 130mm(寬)x86mm(厚)x279(高) / 1.1kg 滿載
電池箱尺寸/重量 384mm(寬)x99mm(厚)x182(高) / 5.2kg 滿載
輸入電壓(頻率) 100/240VAC (50/60Hz)
功率消秏 120W
 
         
   

產品設計及規格如有變更,均依原廠出廠設定與實品為主

 
 
 

力統電訊  |  產品專區  |  最新消息  |  客戶服務  |  促銷商品  |  下載專區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地圖  |  客服信箱  |  回首頁   

 
力統電訊實業   版權所有 © 2016 LITTON.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本站,建議採用 IE 8.0 以上瀏覽器並開啟相容性檢視,最佳解析度 1024×768以上 |